深海里的大凤梨.

永远快乐
万事顺意.

【地球上线阅读体】溯命(2)

*第一次写文 小学生文笔千万不要喷

*私设如山

*ooc预警

*没有突发情况应该会日更

*时间线是一切结束之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【“你说这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?我觉得不像,要真是世界末日,丧尸在哪里。那个黑塔说要淘汰玩家,该不会它要把我们变成丧尸吧?这是不是国家的什么阴谋啊……也不对,网上说全世界都有黑塔出现,今天也都说话了。哪个国家能这么牛逼,美国也不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实在没心情讨论这种事,不知道为什么,在他亲耳听到黑塔说话、看到黑塔上浮现的那一行字后,他的心脏就开始跳得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成年人正常每分钟心跳在6o到1oo之间,刚才小赵说话的时候唐陌数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他现在心跳13o。】

      洛风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:“那么这就是黑塔选拔了。”

      傅闻夺靠在唐陌身上,慢慢开口道:“这就对了,我们家唐唐没必要听这种没用的言论。”

      唐陌无奈地推了推傅闻夺,道:“要不要这么酸啊少校大人?”

      【唐陌站起身,烦躁地在房间里来回走动。他的心根本静不下来,心脏跳得快要震出胸口。当唐陌走到第一百六十个来回时,他猛地停住脚步。

……这不像他!

他怎么突然这么烦躁不安?

唐陌走到浴室将脑袋伸到水龙头下面,不担心感冒,直接打开冷水,哗啦啦地冲在了头上。心情似乎平静了一些,他倒了杯冷水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,点开桥牌软件。

他需要冷静。

这种突如其来的焦躁感根本不受他控制。

或许是因为心跳太快,影响到了他的判断?现在应该达到每分钟150次了。】

      洛风城: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唐陌尴尬地挠挠头,准备迎接制裁。

      【【Victor:你玩了一整天?】

唐陌揉了揉干涩的眼睛,回复:【嗯,有点不舒服。】

【Victor:玩了这么久肯定不舒服,早点休息。】

【磨糖:嗯。】

【Victor:离黑塔远一点。】

      唐陌已经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。】

      幸运遥贱兮兮地开了口:“诶呦唐唐,你们这时候还没在一起呢吧?这么关怀备至我可真是酸了呢~嘻嘻”

      慕回雪按住白若遥蠢蠢欲动的手臂:“fly啊,你要是不想再死一次就闭嘴吧。”

      白若遥不知有一句mmp当讲不当讲。

      【女生一边玩手机一边说:“说什么要淘汰玩家,还不限于游戏方式。这到底什么意思啊,都三天了也没什么动静嘛。什么样子算是游戏?我们两石头剪刀布算是游戏吗?“嘻嘻要不要试一下?”

      “石头剪刀布!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我输了。那我是不是被你淘汰了?”

      两个女生相视一眼,一起哈哈大笑起来。”】

      陈珊珊轻轻点了点头:“这就是了,赢的那个女生应该成为了一名预备役。”

      宁峥叹了口气,道:“如果我们当时也肯这样简单地做个游戏,是不是就不会存在充斥着杀戮的回归者世界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说的是“我们”。

      亿万回归者并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,却被推进了无底的深渊。

      只怪黑塔选中了人类。

      【唐陌:“陈先生,您这样我们会很为难,这算是偷窃行为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偷东西!”神棍急忙说。

      握着防爆棍,走到神棍面前的书架,仔细看了看。

      确实没有少书,和他三天前离开的时候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那您这次进来到底是想要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叮咚!对抗游戏‘到底是谁偷了我的书’已触发。2017年11月17日下午17点52分,玩家唐陌、陈方知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。玩家已进入沙盒,游戏地图制作完毕,数据载入完成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一瞬间,图书馆外叫嚷滔天的口号声消失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  空荡荡的图书馆里,一个诡谲清脆的童声凭空响起,念唱着一首从没有人听过的童谣。

      “啦啦啦,啦啦啦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根棍子轻轻打,

        两个玩家过家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天三夜不说话,

        天使恶魔想要它。

        嘘……到底是谁偷了我的书?”】

      陈珊珊低着头静默不语。

      唐陌有些担心地看了眼陈珊珊,没想到陈珊珊主动开口道:“没关系的唐陌哥哥,我都懂,是我爸爸技不如人,不怪你…不怪你”

      陈珊珊还是低着头,重复着“不怪你”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唐陌突然感到一阵心疼:这个聪明冷静的小女孩本该在上海这个繁华大都市开心的长大,她会考上很好的大学,拥有幸福的一生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唐陌突然感到一双温暖的大手覆上了他的肩膀,抬头一看,是傅闻夺漆黑的双眸。

      唐陌一下子释然了:是啊,这些都过去了,现在他的身边有傅闻夺,陈珊珊背后有阿塔克,一切都走向了正轨,没必要总沉湎于过去。

      唐陌朝傅闻夺笑了笑,两人依偎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陈珊珊:妈朵,我正难过呢!你们这狗夫夫能不能注意点!我还没成年啊啊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今天去北大参观了,恩……成功迷路了哈

评论

热度(3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